player

player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Golden Age handsome boy

Name: mrstranger
Age: 17
Web: rockstranger.blogspot.com

想当年,我是个万人迷.........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鸟见鸟摔,棺材见了都开盖
rf rf

don't bomb me...
o0o

8 comments:

  1. 想【当年】你的【清纯】模样
    现在根本就是【色狼】样~
    唉~
    岁月不饶人哟~

    ReplyDelete
  2. 从这时开始展开一系列的追女仔活动,到现在依然还是~~~

    ReplyDelete
  3. wooooiiiiiii !!!! 张大你们的眼睛看清楚。。我说的是事实jek。。。rfrf


    什么色狼啦,我很单纯,请不要教我这些东西 rfrf

    没女追,找不到,看到了一些,但也不敢去靠,怕惹出事来。。T.T

    ReplyDelete
  4. 唉~
    唉唉唉~
    才离那个照片6年。。。
    你就有那么明显岁月的恒记。。。。
    真的!你老了老了老了!!!

    ReplyDelete
  5. 啊瑞我以前很帅 hor。。我自己看也是这样觉得。。T.T


    tora。。。我会改变形象的。。。。给我一点时间。。

    ReplyDelete
  6. 车见车爆台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