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散乱的灵感

如果你开一个人的玩笑,他觉得不太舒服,你是错的;
如果你开一个人的玩笑,他觉得你不对,你是错的;
但是很多人甚至全世界因此得到欢乐。

你如果讲了一个笑话不好笑
你开了一个人家也不会笑的玩笑
消遣了人家但没有人因此得到欢乐
那么你应该下十八层地狱去

从来就不和小气的人在一起
一个小气的人总是把人家的玩笑当成讽刺
狭隘的思想
是你极大地损失
总有一天你会失去真正的朋友
而我
真的不会为了你的小气而反省太多
也不会因为你的小气而变成不是原来的我
会继续和陌生人发癫
小气的人不能接近她
小气的人看不见她的心直爽快

耍嘴贱不是你拿手的
美丽笑声是你的独特
么么是你问候的口弹
重视朋友多于名和利
听不出做作的口气音
只记得带给我的欢乐


杰斯林
谢谢你对我们的好


3 comments:

  1. 你赢了
    我感动到流泪
    谢谢你
    谢谢你及时的安慰
    虽然是被迫谈到我,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谈到我,谢谢你。。。么么^^

    ReplyDelete
  2. 我赢了你的眼泪
    你的眼泪值钱吗?
    T.T
    没有被迫啦,只是每次你叫我写,我不太懂要写什么。多多偷 S 的power 来,多看她的东西

    ReplyDelete
  3. wa bo power liao =(
    jieh liao liao T__T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