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下午茶



Errr.....大概 45 分钟的车程吧,来到一个kampung,就为了找这间古老的店,面包是火炭烘的,kopi 浓,teh tarik 也够味,mother 从报纸上看到的,今天就叫我载她去找这间店,终于吃到了。

但是,环境很肮脏。mother 受不了,我更受不了,很不卫生。满地都是香烟蒂,桌上也没有烟灰缸。墙壁生了一大堆的青苔,天花板黄黄的,墙壁更是看起来数百年没刷漆,椅子桌子时钟全部都好像是70 - 80年代的,这些都ok,只是很不卫生。

打包了两条手工制的面包,顺便叫那个 啊pek 帮我切,他竟然手套也不要带,直接用手抓了我的面包就这样一片片的切,我看到他满头大汗,衣服肮脏,手也至少有污垢,mother 一上车就讲,那边很不卫生,面包丢掉吧,不敢吃,那个啊pek可能抓了头发两下,脏衣服弄一下,这边摸那边摸但是却还是用手不带手套抓了我的面包 =___=

我怀旧,爱古董,但是卫生很重要。下次不会再去了。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