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黏黏的字】感触

曾经有一段短暂的恋情
让我因爱成恨
我无法叙述故事的每段情节
就透过 S 的文章
打破我过去以来的沉默


你拼命在她身上留下吻痕 
我的脖子却留有你昨夜的激情
你们互相 呻吟
我独自回想你所有欢愉表情
不断制造的爱液
蒙住了你们的视线
你们 口交 
却不小心被呛到
避孕套的塑胶味
和你的精液混合
我的胃液却和眼泪搅和在一起
想呕吐 
不是因为你们的姿势丑陋
而是你脸上到达高潮的表情
和昨夜的你 一样
她就像天国之门里的夏娃捧着苹果
将你推入炼狱
我却不是上帝
我只是嫉妒她也有赤裸裸的你
而我只剩下脱下来的外衣

※這是什麽時候 什麽心情寫的,說真的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這樣的天氣 適合這樣的歌 這樣的文字

我不曾在恋爱后说后悔
每一段感情我都认真付出
但是这段回忆却恰好相反
我很后悔


* 谢谢 S 的 【黏黏的字】

2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