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义气

男人之间存在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叫做义气
女人永远不会明白它
但是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身边有个女生也懂义气

昨天的凌晨
我才知道原来她以前对我的态度是那么的真诚
听说是哭了几个星期
我伤害了她对我付出的心

每段恋情都有它的故事
更是需要一个结局
重义气的朋友
谢谢你当时帮了我圆满一个好结局
让她还会主动联络我
也让我还有机会再次听她说出过去的事情


谢谢屁

2 comments:

  1. OMG@@
    u wrote a blog for me?? =X
    so surprise nehh~~=D

    it is just a small matter =]

    i just believe wat i c, i feel
    n do wat i wan to=]

    ReplyDelete
  2. ehehehe
    anyway...thanks alot
    if not i think she won't find me back and tell me so many things....
    我好像有罪过,搞到人家这样子 = =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