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内疚

25/09,今天是馨儿的生日,昨天我迟到了48分钟,我又忘记 T.T

主啊,请宽怒我
观音菩萨,请原谅我
Allah,maafkan saya

馨儿,生日快乐,sorry


简单的贴,希望下次我再看还会记得
希望我的记忆会好一点
我忘记太多事情,让太多对我好的人失望
人家以为我没心的,其实我不是

甲,我弄不见了东西还没找回来
乙,我不要爱情,对不起
丙,我在乎,但是不想再像过去那样
丁,我会努力
戊,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你错了,但我不会向你解释

*看不懂看不懂 bla bla bla 没人看懂 看不懂 不懂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