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Monday, October 25, 2010

Party

刚冲好凉,我暂时懒惰写太多
下次再 edit 这个post
party
下面暂时是照片。


6 comments:

  1. 好隆重的派对~
    satay多到……………………
    saya lapar T^T

    ReplyDelete
  2. ya。。很多人hor
    下次我们一起去 BBQ,我学会了很多新的东西。。for BBQ 吃的。ho jiak ho jiak

    ReplyDelete
  3. 嘻嘻。
    bbq要找地点,约时间,买东西,弄东西,烤东西~
    谁来弄哦…………

    ReplyDelete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我喜欢吃的水桃>.<
    我又要BBQ....@@

    ReplyDelete
  5. 不懂诶,等有时间先咯。。。有时间的话什么都简单了。地点啊,我家咯,还没带你来过诶~

    杰斯林。。。。你喜欢水桃啊? 不是叫水翁吗?JAMBU

    ReplyDelete
  6. 对啊。时间时间。
    有时间什么都好办
    怎么我们都这么忙………………
    【无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