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寂寞

家里不再有人叫 gor gor
屋子里不再有小孩对着我说
gor gor endao,gor gor sorry
我思念抱着他们的感觉
更怀念他们偏食的哭泣声
不要吃萝卜不要吃青菜
每天的早晨
总会要抱着她灌neh neh
不爱喝neh neh 的她总是吵吵闹闹
我只有拿着一颗糖果放在旁边
跟她做个交易
喝完就有糖果
中午时分的两点半
睡觉是她最怕听到的一句
不爱睡午觉的她
整天就是在电视机面前播放她最爱听的童谣唱唱跳跳
晚上坐在电脑面前总会吃些零食
他们那对无辜渴望想吃的眼神注目着我的巧克力
各自轮流的叫 gor gor endao
其实就为了我手中的巧克力
家乡菜的味道
这里再也听不到妈咪的唠叨声
等下你要吃什么
pasar malam我去买
不知道晚上要煮什么
你想吃什么
我等下去煮
但是都是我在煮
妈咪在看戏
屋内溢满着新漆的味道
房间里的枕头有着香气的味道
这里再也闻不到
于是今天一大早起来特地去洗我的枕头套和床单
只希望我会好过一些
不想再感受到寂寞

我又离家了
寂寞找个对的人陪确是很难
我只有去上课,下课了也不回家
这里喝茶那里聊天
刚开学的日子让我忙不起来
今天是图书馆的日子
我会在家梳洗完毕后
换上一套时髦的服装
等下下课后就呆在图书馆
其实是约了一个Iraq佬
做点小功课后
就呆在那里看美女
就是不想呆在房间

晚上见 ^^

5 comments:

  1. 結果說了一整個月我卻都沒碰見你 T^T
    不要寂寞啦!瑞瑞陪啊~

    ReplyDelete
  2. endao gorgor~
    得空来skype~
    还有我们在~
    陪你38~不寂寞啦~
    只要在family chat喊一下
    有活人在的话都会鸟你的~

    但是hor
    endao gorgor视乎都忘记偶们鸟T.T

    ReplyDelete
  3. 上來kl~我陪你~lol!!
    醬我放假回去不是看不到你鳥=3=

    ReplyDelete
  4. 啊瑞,有啦,还有机会见面。no worries。下次回去call你

    tora,我最近几个月上skype很lag勒。不是我不要上诶,没有忘记你们啦,放心放心。

    屁屁~我们讲了好久好像都是因为我没有时间hor,没有关系,下次我请客。很快要到了。

    ReplyDelete
  5. 恩恩=] *HUG*

    end of Nov will start holidays
    will balik johor
    mayb wont back to kl study jor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