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抽烟会引发癌症
得了癌症还需要化疗
头发掉光光不 endao
脸色不再有自然的光彩
只有苍白的脸色
今天印尼在抽烟
无礼的他把烟朝向马国和狮城猛猛地吹
搞到我晚上驾车看不到路
鼻涕又一直的流
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痊愈
出门又要吸那么多二手烟
很不爽快
可恶的印尼
抽烟把烟吹向我家门口
还要把烟蒂扫过来
搞到我家的衣服脏兮兮
说那么多
我偶尔上夜店也抽抽烟
rfrf

5 comments:

  1. 是的。新加坡的PSI已经107了,一百以上就是属于【不健康】的指数了~
    Bb驾车要小心点~
    而且,尽量不要抽烟 ><

    ReplyDelete
  2. 唉~
    都是那个烟。。。
    搞到我每天不舒服

    迷死人承认自己是烟客了hor

    ReplyDelete
  3. 啊瑞 anti smokers。。。所以我不可以在她面前这样做。我不是 smoker 啦,只是偶尔玩玩。。。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