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擂台

两样东西我想吐你口水
第一样是花心
第二样是色


不少人觉得我很花心
更多人觉得我色

一个身边很多女人的男人
你凭什么判断他花心?

一个爱开黄腔的人
你凭什么判断他色?


换个角度看一看
一个爱开黄腔的人
他只想让气氛更愉快
一个身边很多女人的男人
或许他异性缘好


以前的传媒是报新闻,ReportNews
接着慢慢变化成制造新闻,Newsmaker
现今却变成判断,Judgement
也就是人人所说的,狗仔队
也对
和你没差


在一个虚幻的世界
到处泡女,也不代表花心
到处开黄腔,并不代表色
为何你不看这个人心地是怎样?
却把注意力放在花心和色的地方?


在一个四方的擂台上
“噹” 的一声
两位拳击手一定要攻击对方
但是一当到两位拳击手离开擂台后
扯开殴打

就算推你一下
都构成犯法


同样的道理
在一个娱乐的虚幻世界
无论我开了多少黄腔
无论我泡了多少女人
请你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地对我下一个判断
而我
肯定不会对你计较
因为我也知道你在虚幻的世界对我所做出的判断是个垃圾
我会理你
也会记得





1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