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

player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暫停的機會

有句話說得好
郵差總按兩次鈴
機會卻不敲兩次門
不管是什麽機會
當機會找上你
只要知道機會出現在你面前
我們必須牢牢的善用
好好地珍惜
千萬不要讓機會消失
因為在機會出現的那一刻和消失的那一瞬間
很有可能將會是天地之差

愛情里的的確需要機會
誰可以給我數次機會讓我和你一起出發?
為何是數次?
坦誠的說
一次機會真的不夠用
開始的機會
開口的機會
反省的機會
道歉的機會
解釋的機會
種種的機會
千千的機會
萬萬的機會
誰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不可能會有

這幾天好像有覺得我得到了你給的第一次機會
但是一覺醒來想了一些
覺得是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我想在我們之間的復古機
在暫停鍵按上PAUSE
靜靜地等待第二次的機會
因為第一次的機會
只能讓我走到昨夜
對不起

2 comments:

  1. 我也有尝试按了很多次前进啊
    可是所有的感觉都在前进之前 暂停了
    爱情这样 感觉也是这样
    而很多话
    我也来不及说啊
    而第一次的机会
    也被我..
    遗失=(

    ReplyDelete
  2. haizzzz.....
    有点心疼的感觉@@
    你们还好吗?

    ReplyDelete

back to top